2018/10/07 19:52

回收車超載害死騎士 竟未改善照上路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今年三月,新北市新莊一輛回收車,因為載太多垃圾、視線不佳撞死女大生,最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沒想到日前死者女友,又在路邊看到肇事回收車又超載,氣得破口大罵。

女子態度激動,對司機破口大罵,原來是因為,撞死她好友的回收車,又出現了。原來今年三月,郭姓駕駛正載著資源回收,倒車後退,就在要往前開時,突然一部機車直接撞了過來,機車瞬間往對向車道滑,騎士倒在路上,被另台轎車直接輾過,初步判定疑似因超載,擋住後照鏡釀禍,沒想到事隔7個月還是沒改善,小貨車的前後左右,都被塞滿垃圾,只隨便的用細線纏繞固定,儘管塞在貨架裡面,但垃圾看起來下一秒就會飛走,更可怕的是,已經嚴重影響到行車安全。

都已經撞死人,小貨車司機還是照樣把車塞爆,看不出悔意致他人死傷,可吊銷其駕駛執照,但在判決還沒確定前,駕駛依舊趴趴走,讓親友怎能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