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18:09

【晚間搶先報】店面起火波及10家 婦遭求償5百萬

【晚間搶先報】店面起火波及10家 婦遭求償5百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店面起火波及10家 婦遭求償5百萬】

去年七月雲林斗六第二市場發生火警,波及10家店鋪,起火點鑑定是一家豬血湯店,老闆娘被依公共危險罪偵辦,雖然最後不起訴處分,但10家受災店鋪集體向老闆娘民事求償金額500萬,老闆娘是單親,獨自撫養3名子女,經濟狀況並不好,她擔心無力償還,最近一直悶悶不樂。

【被吃垮了? 暴紅流水蝦開幕6天傳歇業】

泰國曼谷流水蝦主打自己夾活蝦自己烤很受遊客歡迎,紅到新加坡和台灣,屏東有吃到飽業者自稱全台唯一引進流水蝦吃法,開幕後大排長龍,但才短短六天的時間卻歇業了?原來是客人抱怨烤爐和火都很小,夾的食材根本烤不熟,用餐時間到了桌上還有烤不完食材很多人被罰500元,最後歇業整修,原來是被罵翻了不是吃垮了。

【國慶預演! 三軍樂儀隊.機車連吸睛】

國慶預演今(7)日登場,一開始由三軍聯合樂儀隊炒熱氣氛,憲兵快速反應連帶來的機車操演,還有空軍慢速機三個梯隊飛過高空,掀起高潮,典禮上屏東仁愛國小上百位小學生帶來跳繩表演,場面壯觀!最後由5架幻象機呈現大雁隊型飛過大會主席檯,為國慶預演劃上完美的句點。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