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13:17

求救爸爸家裡失火! 童一度無生命跡象

張良瑜 何孟倫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化成路上一間磚造三合院平房,凌晨2點多發生大火,案發當時屋內只有一名12歲男童獨自留在家,男童嚇壞了、趕緊打給爸爸求救,爸爸接到電話相當心急趕回家,但男童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雖然恢復生命跡象,但仍然相當危險。

火舌從鐵皮屋不斷竄出,高溫濃煙不斷,打火弟兄站上屋頂分批搶救,因為裡頭還有一名12歲男童上夜班的爸爸接到兒子的求救電話,立刻趕回來,眼看大火燒不停,爸爸心急如焚情緒幾近崩潰。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爸爸坐在一旁相當絕望,幸好沒多久後,終於在浴室找到男童,第一時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仍然命危。

這場惡火發生在凌晨三點新莊化成路上這棟三合院,因為是鐵皮平房燃燒速度相當快,起火點位在三合院後棟,當時男童受困浴室,前方因為堆積太多雜物,警消試圖從後門進入,但是後面的鐵門全被鎖死,調派大型機具破壞牆壁才進入屋內。

事發後八小時,還有餘煙從屋頂冒出,屋內焦黑一片,現場還疑似留下男童被燻黑的回家作業,男童原本跟阿嬤一起住,但前年阿嬤過世,隨後搬來跟爸爸同住,但因為爸爸從事大夜工作,常常不在家,爸爸相當痛心只希望兒子能平安救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