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13:19

299公車往返雙北乘客多 色狼蠢動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疑似又出現公車色狼,民眾拍下在299路公車上,一名男子會趁著人潮多時,在車上做出猥褻動作,而且受害者不只一人,連目擊民眾都接力在網路上PO照片,甚至有眼尖民眾直擊這名公車色狼,他一開始承認後來又改口否認匆匆離開現場。

搖搖晃晃的公車上,這名穿白色衣服背著包包的男子被女乘客指控在公車上面做出不雅動作,甚至對著其他女乘客猥褻,民眾拍下這名色狼的身影,PO文希望大家多多注意,因為不只一個人目擊而已,受害女乘客也絕對不只一人,刻意挑選路程比較遠的299路公車,一路從台北到新北,沿路還會經過學校。

尖峰時間,人潮特別多,也就是在人擠人的車上伸出狼爪,眼尖的民眾還真的直擊這名公車色狼,一開始脫口承認,發現苗頭不對趕緊改口。公車人潮多,如何自保,女乘客各有方法,但最好的還是大聲呼叫、嚇阻色狼,也同時能求助司機,還能提醒其他乘客,不讓色狼的狼爪繼續囂張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