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13:14

按摩椅短路竄火 食品業董娘獲賠206萬

按摩椅短路竄火 食品業董娘獲賠206萬 | 華視新聞

連珮貝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食品公司董事長妻子9年前花了21萬買了按摩椅,沒想到用不到兩年按摩椅竟短路走火,燒毀了別墅二樓,包括價值4百萬的鋼琴、1百多萬的水墨畫等全付之一炬,甚至其他樓層的家具也受損,總計財損高達2377萬,但法官考量,他們在用完按摩椅後,沒拔插頭也有過失,最後獲賠206萬餘元。

想要天王幫你按摩嗎,要享受最高級的按摩,食品公司董事長妻子歐瑞雲,9年前豪砸21萬買來享受,沒想到用不到兩年,按摩椅竟短路引發火災,擺放按摩椅的別墅二樓,包括一台價值4百萬的鋼琴,52吋的液晶電視,價值5萬的瓷器,1百多萬的水墨畫,55萬的山水畫等,全受火災波及,清點財物損失,包括其他樓層的家具,損失金額高達2377萬。

還好全家人平安無事,事後向業者提告求償,卻因為在使用結束後沒拔插頭,歐瑞雲也得負部份責任,裡面也有電線在走有溫度,最後歐瑞雲獲判206萬賠償,不過家電達人提醒,用電量較大的按摩椅,應放在平坦乾燥的地方,不能擠壓到電源線,更不能接延長線使用,不用時也要將插頭拔掉,才不會引發短路走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