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09:27

疑2車競速害3死 肇事駕駛移送法辦

胡琪俐 黃昭盛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昨(11)日傍晚5時,正值下班時間,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黑色小轎車衝進人行道撞死3人的車禍,肇事的駕駛謝姓男子有公共危險罪的前科,根據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當時黑色轎車和前方一輛白色轎車,疑似在南京東路上競速飆車,黑色轎車才會失控衝上人行道,撞死3人。警方目前依照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肇事駕駛帶著口罩不發一語走出警局,左邊額頭上,還有一道深深的傷口,無照開車,失控撞死3個人,被送進警局,表情看起來驚魂未定,另一頭,死者家屬做完筆錄,匆匆離開,他們怎麼也沒想到,親人會就這樣死了。

肇事的謝姓男子才21歲,因為酒駕,已經有公共危險罪的前科,這一次再飆車闖禍,根據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當時謝姓男子開的黑色轎車,緊緊追著前方的白色轎車,兩台車在南京東路快車道及公車專用道上,競速飆車,肇事的黑色轎車失控直接衝進騎樓裡。

松山分局交通分隊中隊長黃宗斌表示,謝姓男子酒測值是0,沒有酒駕的情形。肇事謝姓男子僅額頭受到輕傷,目前警方依照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將肇事的謝姓男子移送北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