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13:17

無照駕駛北市街頭競速 失控撞死3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無照開車撞死3人,事發在台北南京東路四段,11日下午17時,黑色轎車失控衝進人行道,撞死開資源回收車的夫妻兩人,還有一旁大樓的保全,肇事駕駛21歲,沒有駕照,供稱是剛修好車子才會和朋友在大馬路上試車,今年5月才因為酒駕被抓,沒想到他毫無悔意繼續闖下大禍。

黑色轎車失控衝進人行道,煞不住車,撞到站在小貨車後方的兩個人,接著又往旁邊繼續撞,把大樓保全也撞倒在地,被撞的3人通通不幸喪命,而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體變形擋風玻璃全碎,民眾形容,撞擊瞬間就像打保齡球,速度快到根本來不及閃。

肇事駕駛謝亞軒21歲,根本沒有駕照,松山分局副分局長邱能助表示,他向警方供稱,車子是朋友租的,因為煞車有問題,才會到健康路上的修車廠修理,當時穿黑色衣服的謝雅軒一派輕鬆的跟修車場人員聊天,等車子一修好,他就跟朋友相約一起到附近的南京東路試車,萬萬沒想到,這一試賠上的是3條無辜性命。

把馬路當成試車場地,罔顧路上民眾的生命,而且還是無照上路,最後釀禍撞車撞人,除了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惡意飆車競速還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