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19:56

少年無照偷開車 載友墜邊坡2死3傷

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一場車禍釀成兩死三傷,台中一名17歲少年,放暑假因為好玩,無照駕駛偷開姊姊的車,還載4個朋友去吃宵夜,回程時經過下坡路段,車輛失控撞斷電線桿墜落邊坡,車內2名少年當場被拋飛死亡,如今一出門再也回不來,家屬難過掉淚。

戴墨鏡的婦人匆匆走進醫院,她是死者15歲邱姓少年的媽媽,單親扶養三個小孩,開早餐店養家,少年舅舅說,少年平常都會幫忙賣早餐,哪知夜裡跟朋友去吃宵夜,竟會發生意外。另一名死者林姓少年也是15歲,他的父母第一時間揭獲噩耗,緊急從中國要趕回來,最先到事故現場的是保母,保母淚如雨下不捨從小叫她阿嬤的男孩,如今發生意外死亡。

時間回到凌晨2點,當時開車的17歲少年在沒有駕照的情況下,偷開姊姊的車,載著邱姓林姓還有其他兩名少年去吃宵夜,回程經過下坡路段,失控撞電線桿墜落邊坡,肇事駕駛車速70、80過彎沒彎好,警方說,肇事駕駛未成年偷開車,造成2名少年死亡民事上要負起侵權行為損害賠償責任,爸媽不管知不知道也要負連帶責任。

警方提醒,暑假青少年時間多,沒事就邀三五好友出門玩,但年輕愛起鬨又開快車,都是提高肇事率的原因,因此暑假期間家長應該多關心孩子,注意交友狀況還有行程安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