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20:21

惡意競速撞死3人 謝亞軒殺人罪移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1日下午台北南京東路四段發生死亡車禍,21歲的謝亞軒無照駕駛撞死三人,警方認定他惡意和朋友在馬路上飆車競速,涉嫌殺人罪依法移送,而他供稱是車子出問題才會失控衝撞,但修車卻說檢查時就提醒過不能高速行駛,但謝亞軒還是不聽勸釀成悲劇。

兩個人都無照,車子還是朋友租的,時間回到事發當下,兩人聲稱是修車後要試車,但畫面卻拍下他們一前一後在馬路競速狂飆,接著黑色轎車失控偏離車道往人行道衝撞過去,這一撞撞死三個人。

而肇事駕駛21歲的謝亞軒聲稱是車子有問題才會失控,修車場監視器曝光,穿黑色外套的謝亞軒親自去牽車,修車場老闆提醒不能開快車,他仍然不聽,因此釀成三死悲劇。松山分局副分局長邱能助則說,謝亞軒他自稱中山聯盟成員,前科累累,多項傷害公共危險前科。

而出事的黑色轎車屬於租車公司,業者表示,承租的人符合規定資格,租車公司承租人沒酒駕記錄很正常,依規定出租,但車撞爛了還撞死三個人,不只謝亞軒和一同試車飆車的黃姓友人有罪,連租車的朋友恐怕都難逃法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