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13:23

水果攤老闆伸狼爪? 女PO網各說各話

王詩涵 史恩銘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西螺一名女子在臉書地方社團PO文,說她到水果攤買水果,結果老闆卻說她身體有問題,還在結帳時,伸手摸女子的胸部,更說出「妳不給我治療,妳過不久就會死」恐嚇這名女子,文章引來地方民眾的注意,警方現在也介入調查,不過水果攤老闆受訪時大聲喊冤。

女子在臉書PO文,說她到雲林西螺一家水果攤買水果,沒想到老闆跟她說,她的身體有問題,接著結帳時,還伸出手摸她胸部,甚至說「妳不給我治療妳過不久就會死,我醫好超過一萬以上的人」,女子嚇到連水果都不敢拿就跑了。

網友們看到PO文,要女子趕快報案!被指控的水果攤老闆喊冤說,他有整復師執照,但沒有掛牌營業,也沒有對客人說出這樣的話,熟客老闆很有熱忱但有時講話過火,PO文引發關注,當地警方也主動介入,已說服被害人報案做筆錄,現在就等PO文女子出面做筆錄,警方才能進行調查,釐清誰說的才是對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