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20:09

"把妹組織講師" 搭訕男遭起底道歉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先前府中站出現了兩位會隨機搭訕正妹、開黃腔的男子,讓女生覺得被性騷擾。我們後續調查發現,這兩位造成女生不舒服的男子竟是把妹補習班的講師,他在網路上開授課程「教人搭訕速成班」,一個月還收學生八萬五千多塊,但這種侵略性的搭訕手法不僅不會成功,還讓女方不舒服,甚至觸法,開這樣的課程根本誤人子弟。

被罵是變態,兩名男子還嘻皮笑臉,絲毫沒有不好意思,會這麼生氣是因為右邊的男子竟劈頭就問可不可以發生關係,當事人氣得PO網,網友肉搜發現原來左邊的男子還是專門教把妹的講師。網路上他還推出「宅男百吻計畫」好像很吃得開。

被網友抓包後,兩個人都寫出道歉文,但網友也發現這個把妹組織,教男生認識女生,美其名是增加魅力信心,一個月還要收費85000多塊,但裡頭的方法其實遊走在法律邊緣,律師表示,對他人為性騷擾者,由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處新臺幣一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鍰。

對他人為性騷擾者自稱戀愛顧問,這次卻踢了鐵板,記者實際到登記地址,卻發現就在台北車站不得其門而入,而另外一名中國男子來台當交換生,卻出言污辱女性,把妹本領用錯地方,這回糗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