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5:33

超商伸鹹豬手不起訴 少女家長怒了!

吳權原 樸星宇 李詩健 報導  / 桃園市

有一名14歲的女學生5月時在桃園一家超商買飲料,被一名男子在經過時,疑似偷摸肚子,雖然有調監視器提告,但檢方卻認為證據不足,無法起訴嫌犯,讓女學生的家長相當不滿。

女學生下課在超商冰櫃前選飲料,另一名同學湊過去一起挑,卻疑似被戴安全帽穿藍色背心的男子經過時,偷偷摸了一把肚子,女學生嚇的轉頭看馬上跟旁邊的同學說,還比了一下被摸的右邊下腹部,爸爸找來警察幫忙調監視器要抓這名色狼,雖然第一時間警方也覺得色狼是故意碰觸女學生的身體,但檢察官有不同意見,無從認定。

同一份監視器畫面,家長認為有犯意但檢方認為沒有,讓家長無法認同也把監視器畫面公布,家長認為從動作角度都可以看出嫌犯有一定的犯意,而且也等不到嫌犯的道歉,嫌犯則供稱當天趕上班只記得有買飲料,但沒有印象有碰觸到女學生的身體,但這說法讓女學生家長無法接受,表示一定會申請再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