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2:48

永和分屍案大進展! 警方逮捕涉案第4人

永和分屍案大進展! 警方逮捕涉案第4人 | 華視新聞
檢警在永和分屍案現場調查證物。(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2個月前發生的永和分屍案又有最新突破,警方偵訊目前已逮捕的嫌犯口中得知,還有第4名美籍嫌犯涉案,負責購買滅證的汽油與通報用的煙火。警方已在今日早晨將這名美籍何姓男子逮捕。

在今年8月發生駭人聽聞的永和分屍案,加拿大籍的男子被發現陳屍在永和區中正橋下,慘遭分屍。警方循線調查,逮捕了非裔美籍男子Bent,以及買刀的台籍大學生吳宣,直到9月,透過菲律賓警方的協助,兩國合作之下在菲國逮捕主嫌Mayer Oren Shlomo(孫武生),遣送回台灣。

逮捕重要嫌犯後,警方持續偵訊調查,從嫌犯口中發現驚人消息,除了孫武生和Bent合力砍殺死者之外,另外還有一名美籍男子負責購買通報用煙火以及滅證用的汽油。

警方得知消息後立刻通報移民署將該名何姓美籍男子列管,並在今日早上成功逮捕何男,在訊後交給檢方,進一步釐清案情的詳細經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檢警從Bent口中得知,他在案發當晚告訴吳宣,稱他和孫武生要在永和河濱公園抽大麻、放煙火,希望吳宣可以在對岸「把風」,等到從對岸看見煙火就可以離開。而另一名涉案的何男疑似是府則購買煙火及汽油,帶到現場交給主嫌等人,再由孫武生帶走血衣焚燒滅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