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記者慘叫7分鐘後遭肢解 錄音檔疑曝光

《華郵》記者慘叫7分鐘後遭肢解 錄音檔疑曝光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東

《華盛頓郵報》特約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傳出進入沙烏地阿拉伯駐土耳其領事館後,離奇失蹤,外界都認為已經慘遭不測,甚至有美國媒體接獲消息來源說「沙國要有限度承認哈紹吉遭到誤殺,以保全王儲」,現在又有媒體報導,哈紹吉遭到殺害後,被分屍成好幾塊,慘叫長達7分鐘。

根據《中東之眼》報導,消息來源指稱,自己聽過完整的錄音檔,哈紹吉慘叫7分鐘才死亡。哈紹吉在伊斯坦堡的沙烏地阿拉伯使館總領事辦公室,被拖到研究室隔壁間的桌子上分屍,接著大使館樓下的目擊者,聽到他遭殺害前的慘叫聲,然後哈紹吉遭注射不明藥物才無聲息。

資料照片。
資料照片。

另外《半島電視台》則報導,現在土耳其官方已經掌握了一段11分鐘的錄音檔,能證明哈紹吉事在領事館遭殺害,據調查分析,音檔裡面除了哈紹吉以外,還有另外3名疑似沙國男性,匿名土國官員說,哈紹吉一進領事館就遇害,遭毆打致死,7分鐘就死亡,而且沙國總領事艾爾歐塔比(Mohammad al-Otaibi)也在場,哈紹吉死亡後,就遭到肢解。

艾爾歐塔比昨天已經離開土耳其返回沙國,目前還無法得知回國理由,但是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透露,相關人員現已在調查毒物,很多東西正在研究當中。

不過目前為止,沙國依然堅稱「哈紹吉消失前就已經離開前使館」,美國總統川普也發布推特說,跟沙國王儲穆罕默德通過電話,對於在土耳其領事館發生的事情,他完全否認知情,國務卿龐皮歐就在他旁邊,通話過程當中,穆罕默德跟川普表明,他已經開始快速並全面性擴大調查,結果很快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