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13:03

加籍男慘遭分屍 法醫:恐熟人犯案

張良瑜 梁宏志 彭冠霖 王義仲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河堤旁昨(22)日驚傳恐怖分屍案,被害者是43歲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被發現時頭顱和四肢都被切斷,只剩下軀幹。鑑識小組今日一早回到現場,要尋找還沒找到的小腿跟手臂,兇手目前仍未到案,但關於兇手動機、為何要分屍?法醫分析,恐怕是熟人作的。

揹著黑色後背包、穿短袖短褲獨自出門,他就是這回被分屍、被丟棄河邊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沒想到這卻成了他的最後身影,鑑識小組隔天一早到場並尋找還沒找到的左手臂跟左小腿,但適逢漲潮增加尋獲困難度。

附近居民當晚看見他,就覺得不太對勁,因為平常他會帶著狗狗出門,但當天晚上7點半,只有他獨自一人,而且右大腿受傷用紗布貼住、走路一拐一拐似乎不太尋常。警方調查,RYAN疑似這幾年都有接觸毒品,今年3月因為毒品通緝而被警方盯上,5月份租屋處又被查獲大量大麻,外界原本懷疑毒品黑吃黑惹來殺身之禍,但是也不太可能導致分屍。

去年10月,RYAN跟台籍妻子到宜蘭海邊戲水,當時妻子不幸溺斃,這回他居然也難逃死劫,警方在RYAN的狗狗鼻子上,發現不明刀傷,棄屍地點旁的自行車道上也有血跡,泥灘地還找到20公分長水果刀。

警方調查,8月19日下午,兩名友人還和死者相約打電動,但這兩天聯繫不上覺得怪怪的,另一名友人供稱21日晚間還有和死者傳訊息,加拿大籍男子離奇死亡又被分屍,警方將比對通聯紀錄跟監視器,解除命案謎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