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9 09:42

美籍男孫武生涉分屍 遭檢方聲押

張良瑜 陳知學  / 新北市

永和分屍案嫌犯以色列裔美籍男子孫武生,9月5日在菲律賓落網,前(17)日晚上終於被押解回台。警方18日上午10點開始偵訊,下午移送新北地檢,檢察官認為孫武生涉嫌殺人罪嫌重大、有逃亡事實,且有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

穿深藍色長袖上衣,米黃色短褲,永和分屍案在逃兇嫌孫武生,17日晚上7點,從菲律賓押回台灣。警方18日上午訊問孫武生,全程用英文回答,配合度相當好,但當警方問到案情關鍵時,孫武生立刻裝迷糊,只承認當晚跟Bent、Ryan到案發現場喝酒、聊天、放煙火,後來發生什麼事,他完全不知情。

8月21日,孫武生夥同非裔美籍友人Bent,殺害加拿大籍男子Ryan,分屍丟棄在新北市中正橋新店溪床,孫武生在8月24日搭機潛逃菲律賓,9月5日被菲國警方攻堅圍捕,台菲多方溝通後,終於順利把人押回台灣。

18日一早訊問後,下午4點移送新北地檢,移送過程,孫武生拒絕戴口罩,他不但擔心獄政管理,也知道台灣剛槍斃一人,很害怕台灣的死刑。晚間檢察官訊問完,認為孫武生涉嫌殺人罪嫌重大有逃亡事實,且有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