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10:27

剁母頭逆子驗出安毒 警追行兇動機

張心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逆子斬首母親! 桃園市昨(18)日晚間一名逆子與母親爭吵後,竟持菜刀瘋狂砍殺母親,不管母親驚恐逃跑,最後犯下天理不容的大錯,將母親頭顱砍下,從12樓住家往下丟,還不斷把家具往樓下丟,邊喊:「我愛XXX、萬歲萬萬歲!」嚇得其他住戶直呼:「太可怕了!」

凶嫌梁崇銘(33歲)在被警方強力壓制逮捕後,由救護車強制送往醫院救治,事後也在屋內找到3把兇刀,其中2把兇刀嚴重缺損,刀上有留下大片血跡,警方鑑識人員漏夜比對兇刀上的血跡DNA。

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靜怡凌晨勘驗完現場後,指示警方採集梁嫌的尿液、血液及毛髮進行毒品反應測試,凌晨檢驗出梁嫌血液內沒有酒精反應,研判可能使用藥物、毒品導致失控犯下罪行。

警方根據檢察官的指示,進行各項檢驗,凌晨將尿液送檢後,已特急件送檢,今天清晨檢驗出嫌犯有吸毒的狀況,驗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呈陽性反應,警方不排除梁嫌疑似長期服用毒品,昨晚疑似毒癮發作才會鑄下大錯。

據了解,桃園社會局沒有梁嫌家暴、高風險關懷的案件記錄,梁嫌多年來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當時就有染上毒癮,這次狠心砍殺母親,可能也與長期吸毒有關,檢警今早會將梁嫌從醫院帶回分局偵訊,早上也會安排時間至中壢殯儀館進行死者遺體勘驗,以釐清死亡原因及行兇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