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逆子毆老母 頭破血流送醫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逆子毆老母 頭破血流送醫】

台北市大同區,今天下午發生逆子毆打母親的案件!一名年約20多歲男子,沒工作,正在重考大學,鄰居透露,他平時情緒就不穩定,沒想到今天中午,聽到有人在喊救命,才發現男子拿小湯鍋,朝60歲的親生母親猛烈重擊,婦人頭部撕裂傷,而且有腦漿外溢的狀況,幸好送醫保住一命。目前警方已經將逆子帶回偵訊。

【遭勞團抗議 郭董罵走狗】

鴻海集團今天舉辦股東會,場內場外都精彩!勞工團體為了替「富士康」罹患白血病的員工發聲,在門口跟鴻海員工對峙,雙方互相嗆聲場面火爆;而在場內,董事長郭台銘也大發雷霆,痛罵勞團是垃圾跟走狗!

【最熱的六月 防曬恐害三高】

台北高溫今突破35度,也是六月份第14天溫度超過35度,創下了有史以來的紀錄,不過天氣熱很多人都會防曬,卻也阻擋了維生素D的攝取,根據國內的研究,有高達8成的上班族缺乏維生素D,嚴重可能會造成代謝症候群,血壓、三酸高油脂都可能會異常,也提醒民眾,要記得曬太陽,也透過食物來補充!

【無糖飲高熱量 越喝恐越胖】

夏天到了想要有好身材,很多女生會買市面上的無糖飲料,尤其像市面上販售的紅豆水、薏仁水標榜可以消水腫是很多人的最愛,不過其實仔細看,這些標榜無糖的飲料,其實熱量也不低,主要是因為大多還是含有碳水化合物,喝多了,還是有可能發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