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20:19

手機螢幕被擋住 逆子狠揍媽媽

綜合報導

現代人寵小孩過頭、養出逆子打媽媽!大陸溫州這一名少年、被人拍到,在眼鏡店裡、爆打自已的媽媽。只因為媽媽不小心,擋到他的手機。

這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子女都會趁這個日子,聊表孝心。可是大陸浙江溫州市,卻有一名少年被人拍到,在眼鏡店裡爆打自已的媽媽。只因為媽媽不小心,擋到他的手機。背對鏡頭的媽媽,從店員手裡接過收據,沒想到孩子這時,突然抓狂,朝媽媽的頭連續爆打。

慢動作再看一次,媽媽接過收據後,順手放在兒子手機上,擋住了手機螢幕,原來少年當時正在玩遊戲,就快過關時被媽媽打斷,竟動手打人,讓人看了直搖頭,接下來這個媽媽的行為,也很令人傻眼,她不但把孩子推倒,孩子大哭也充耳不聞,有人好心要扶起小孩,她竟然上前,狠踩孩子一腳,冷血行徑令人不齒,據了解已經有民眾報案,警方也已介入調查,希望保護孩子,不要再受到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