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16:32

永和分屍案第4嫌 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永和分屍案第4嫌 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 華視新聞
檢警於分屍案現場蒐證。(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警方在昨(18)日逮捕了永和分屍案第四名美籍嫌犯何傑生(Hobbie Jason Eugene),並在今(19)日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今日下午3點,新北地方法院裁准羈押禁見,何傑生也在警方押解下移送看守所。

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永和分屍案,一名加拿大籍英文教師Ryan被人發現陳屍在永和地區中正橋下,檢警循線偵辦,先後逮捕涉案的非裔美籍男子Bent,以及負責購買兇刀及把風的台灣大學生吳宣,又在菲律賓警方的合作下逮捕俄籍主嫌「OZ」孫武生。

警方陸續向法院聲請羈押Bent以及OZ獲准,僅吳宣交保。檢警持續追蹤,發現另有涉案第4人,昨日成功逮捕美籍嫌犯何傑生。據Bent供稱,犯案當晚是透過煙火做為信號,通知對岸把風的吳宣,殺害Ryan後再用汽油煙滅證據。而煙火與汽油都是何傑生負責購買,並帶到現場交付給他們。

警方逮捕何傑生後,隨即向法院聲押,新北地院也在今日下午裁准,法院指出,種種證據顯示何嫌涉案重大,嚴重危害社會安全,極可能有逃亡、串證之虞,因此裁定羈押。

何嫌在被警方移送到看守所時,不僅戴著口罩、棒球帽,還戴上帽T的帽子,用雙手壓低帽沿,深怕容貌曝光。對於媒體的提問都不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