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2 20:13

普悠瑪出軌翻 車廂斷成W形死傷慘

張政慧 張良瑜 何孟倫 羅立芸 方起年 報導  / 宜蘭縣

普悠瑪嚴重出軌翻覆,8節車廂當中的5節,呈現90度翻覆,從空拍角度看來是恐怖的"W"字型。原本這台列車是從下午兩點50分樹林發車,一路開往台東,但誰知道才發車2小時,就在宜蘭新馬車站、發生驚悚意外!

從空拍畫面看來,普悠瑪列車,就像被摔壞的火車模型,散落在宜蘭新馬車站的周遭,透過動畫呈現意外發生當下,這台普悠瑪都還沒進站,就已經和月台產生嚴重撞擊,車體大傾斜,隨後還把電車線和電桿都扯壞,這台開往蘇澳的普悠瑪,就這樣翻覆了。

總共有8節車廂其中5節90度翻覆,呈現恐怖的"W字型",生還乘客在混亂中爬出車廂,更多人痛苦哀嚎等待救援,回顧意外發生當時,這台台鐵6432車次的普悠瑪列車,表定下午2時50分從樹林站發車,原本預計下午4時29分抵達宜蘭羅東站後,就要一路南下直奔花蓮,但才從羅東站發車20分鐘後,下午4時50分就在冬山站與蘇澳新站間的新馬站,發生出軌意外。

有鐵道迷,拍下了這台普悠瑪列車,出事前經過汐止的影像,如今成了出事列車的最後美麗身影,讓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