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13:07

台東小巨砲醒了! 親筆寫下"王羽飛"

蔡慧君 張政慧 張政捷 報導  / 宜蘭縣

普悠瑪號翻覆造成的重大死傷,目前還有三位小朋友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有台東小巨砲之稱的棒球選手王羽飛,今(23)日已經恢復意識,還親筆寫下自己名字,另外一位6歲的謝小弟弟,昏迷指數還是6,家屬焦急守候,卑南國中的李姓小妹妹,下巴撕裂傷嚴重,但意識已經恢復。

普悠瑪列車翻覆,還有180多位受傷正在搶救,有台東小巨砲之稱、卑南國中的強棒王羽飛,前一天一度評估要使用葉克膜,讓家人好擔心。今日傳出好消息,王羽飛恢復意識、血氧穩定,且可以拿掉呼吸器,王羽飛也親筆寫下自己的名字,親友也在臉書PO文會陪著他練字,為王羽飛加油打氣。

另一位6歲的謝小弟弟是這次意外中年紀最小,坐在第六節車廂的他受到嚴重撞擊,可愛的臉蛋上半部有嚴重的撕裂傷,緊急做臉部頭皮傷口清創,但昏迷指數還是6分,謝小弟弟媽媽還待在加護病房。

12歲卑南國中的李旻瑄,下巴撕裂傷很嚴重,進行完縫合手術,雖然還不能講話,但是意識清楚,家屬也從台東趕來探視。每一位孩子都是爸媽的心頭肉,這次發生意外,希望他們可以趕緊恢復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