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18:30

【晚間搶先報】涉拍打.拖行男童 托嬰主任遭起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涉拍打.拖行男童 托嬰主任遭起訴】

高雄林園區一所公共托嬰中心的吳姓女主任,在今年六月,不但拍打1名2歲男童大腿,還拖行男童,造成男童左大腿跟右手瘀傷,家長因此提告,一開始吳姓女主任辯稱是小孩哭到喘不過氣才拍他、不是打,也否認抓拖行男童,但檢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確實管教不當,因此將她起訴。

【ATP監控列車行駛 若超速會直接降速】

在普悠瑪意外中,車上的列車自動防護系統 (ATP)被司機員關閉,被視為是導致翻車的關鍵因素之一 ,ATP系統是用來監控列車的行駛狀態,確保列車保持在安全的可移動範圍內,並且針對彎道或超速等狀況提出警告,必要時甚至會直接降速,現在台鐵也加強同型號列車的檢修。

【黃文玲轟為大統關說 王惠美陣營冷處理】

彰化縣長選戰,無黨籍候選人黃文玲,質疑國民黨對手王惠美,幫大統長基公司關說黑心燕麥片,還前往縣府,要求尋求連任的縣長魏明谷徹查,魏明谷不但接過文件,還和黃文玲上演「手牽手打選戰」的戲碼,一起批評王惠美,不過王惠美陣營依然冷回應,只透過發言人表示,之前都已經表達過,謝謝大家關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