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 18:10

【晚間搶先報】52歲愛情騙子扮古董商 專找失婚貴婦

【晚間搶先報】52歲愛情騙子扮古董商 專找失婚貴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52歲愛情騙子扮古董商 專找失婚貴婦】

一名52歲有多項前科的邱姓男子,假冒古董商,專門在臉書的失婚單身社團,鎖定多金的貴婦下手,約被害人到旅館,在飲料內下藥,把財物洗劫一空,連住家也不放過,甚至將人性侵,警方調查,嫌犯這三年來在六都頻頻犯案,目前已經清查出有15名人受害,懷疑有更多被害者,日前他又在台南要犯案時才被逮捕,以強盜罪送辦。

【5國中生溪畔烤肉慶生 2人溺斃】

台中東勢有五名國中生,到沙連溪烤肉慶生,結果壽星鞋子掉進潭裡,在撿鞋時不小心摔下去溺水,其中一名同學,為了救他也跳下去,結果不幸雙雙溺斃。警消到場發現這裡水深3公尺以上,潛水下去花了兩個小時才找到人,但已經都沒有呼吸心跳,也讓趕到現場的校長忍不住痛哭

【2019年最強請假攻略 2月僅上1天班!】

2018 即將步入尾聲,許多人已經在計畫明年度的旅行,明年的農曆春節假期是落在 2 月,加上又有 228 和平紀念日,網友開玩笑說,要是可以動用 14天特休假,整個 2 月就只需要上班1天,一路放假到3月3號,另外,明年 4月1號至3號,如果請假,也能連接前後例假日與清明連假,可以休個9天。6月3號至6號也請假,則連接端午節,同樣可放9天,不過若明年考慮去日本玩,盡量避開5月1號到10的黃金週,以免人擠人,壞了興致。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