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18:50

【晚間搶先報】不滿夫家暴 婦縱火險燒9個月大男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滿夫家暴 婦縱火險燒9個月大男嬰】

台北市光復南路,今天下午一點多發生縱火案!差點釀成人倫悲劇,34歲的林姓女子,對著睡著的先生潑油點火就跑,當時連九個月大的兒子,都忘了抱下來,事後才跟店家求助報警,熱心民眾也衝上樓抱小孩,會這麼衝動,疑似是不滿先生長期家暴。

【活體捐腎臟限制放寬 預計明年上路】

國內等待腎臟移植人數共7436人,以往為防止器官買賣,活體腎臟捐贈僅限五親等內,或是等大體捐贈。衛福部預告新制度,有意捐腎與換腎的親屬配對不成功,可和其他等待換腎也有意願捐腎的家屬配對,如果成功,審查後就可以交換捐贈,新制度預計明年元旦上路!

【袁惟仁腦溢血昏迷 醫生:恐半身不遂】

知名音樂人小胖袁惟仁,17號在上海跌倒,引發腦溢血昏迷,手術還發現腦中有腫瘤,根據了解,袁惟仁目前、雖然暫時脫離鬼門關,但醫生透露,袁惟仁很有可能會半身不遂,他的兒子更在臉書難過的表示,很希望爸爸知道我們都來了,讓人鼻酸!

【弒母嫌有毒品前科! 鄰居眼中頭痛人物】

這一次殺母事件引發社會關注,但嫌犯犯案的底動機是什麼?33 歲的梁姓嫌犯是鄰居口中的頭痛人物,過去也有毒品前科,情緒不穩,而案發現場也找到嫌犯的記帳本,看的出來經濟壓力頗大,而精神科醫師也表示,若家中成員有情緒不穩,千萬不要隱忍,最好的方式就是陪伴就醫,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