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18:26

【晚間搶先報】"反併吞顧高雄"萬人上街 陳其邁開講

【晚間搶先報】"反併吞顧高雄"萬人上街 陳其邁開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反併吞顧高雄"萬人上街 陳其邁開講】

民進黨與本土社團,下午在高雄世運大道舉辦''反併吞 護台灣 反介入 顧高雄''活動,各地支持者湧入,主辦單位估計超過萬人,金曲歌王嚴詠能開場表演,市議員和立委接力上台致詞,重頭戲則是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演說近20分鐘,訴求人民不要被假新聞,假消息影響,要守護台灣民主,接著帶領大遊行,展現團結氣勢,但出現一個小插曲,另一位市長候選人璩美鳳,衝到隊伍前舉牌子,引起一陣騷動,立刻被人架走。

【兄妹長期有嫌隙 兄持刀刺妹害命危】

台南一名63歲顏姓男子跟60歲的妹妹,疑似長期有嫌隙糾紛,兩人上午見面後,哥哥要跟妹妹拿回住處鑰匙,起了爭執,哥哥突然拿出水果刀,朝妹妹胸口猛刺兩刀,其中一刀刺向心臟,妹妹當場倒地,被送往醫院,現在仍有生命危險。

【爸媽路跑.女兒硬跟 幸福家庭遇死劫】

在車禍中無辜被追撞,造成一家三口兩死一傷,曾先生和太太都有重聽,靠著配戴電子耳維持聽力,近年夫妻倆迷上路跑,凌晨開車就是要去高雄參加路跑活動,本來沒有要帶女兒,卻拗不過女兒一直說要跟,才三人同行,不料卻遇上死劫,阿嬤傷心的說,沒想到出門前,孫女說阿公阿嬤再見,成了最後一面。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