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13:10

轎車狂飆國道躲攔查 警開180追不上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忠孝路,今(24)日凌晨1點,有台小客車闖紅燈卻攔查不停,還開上高速公路,員警時速開到180公里都追不上,最後是下交流道後,遭警車撞擊車尾,2人才乖乖下車,原來副駕坐的是個毒品通緝犯,還懷有4個月身孕,卻為了躲警察,危險飆車上路。

黑色轎車攔查不停,員警緊追不捨,但對方卻開上高速公路,員警在國道一路上時速狂飆180公里,都還追不到人,一直到下了交流道,警方才在迴轉時,擋住他的去路,沒想到下車的嫌犯很面熟,警方立刻壓制,原來開車的曾姓駕駛早就有毒品前科,3週前才被同個員警抓。

曾姓駕駛會拚了命想跑,為的就是副駕的毒友,毒友黃姓女子有毒品通緝,駕駛為了掩護他,才會飆高速跑給警察追,也不顧她有4個月身孕,如今還吃上11張罰單,高達8萬多元的罰鍰,義氣用錯地方,更多了公共危險跟妨害公務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