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13:11

停車卸貨按喇叭 竟遭騎士砸爛玻璃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貨車司機開車想停路邊卸貨,卻被一台機車擋住,他按了幾下喇叭,希望機車往前騎一點,卻激怒男騎士,男騎士還載一名年約5、6歲的小女孩,他在孩子面前,對貨車司機狂罵,還下車拿安全帽砸破擋風玻璃,把貨車司機嚇壞。

貨車司機朝前方機車按了兩聲喇叭,結果騎車男子轉頭狂罵,前面腳踏墊上,還載了一名年約5、6歲的小女孩,小女孩被這火爆場面嚇得臉色發白,男子也不管,越罵越兇,貨車司機想緩和氣氛,沒想到男子下車獨留小女孩在車上,脫下安全帽,目露兇光,朝貨車擋風玻璃猛砸。

貨車司機當場嚇傻,男子砸完,就騎車載著小女孩離開,被砸車的貨車司機回想事發當時,還不停猛拍胸口,非常害怕,司機說當時只是想停路邊卸貨,被機車擋住,才會按喇叭請對方往前一點,沒想到對方飆罵還砸破擋風玻璃,員警獲報後,將聯繫對方到案說明,並將以恐嚇和毀損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