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09:07

新店加油站竄火 傷者最嚴重3度灼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恐怖的加油站火警!新店安康路一處中油加油站,在昨(24)日下午,外包廠商在更換加油機時,不慎引發火花,導致加油機起火燃燒,有4人燒傷,最嚴重是三度燒傷,送往新店慈濟醫院!

起火的地點是中油的加油站,旁邊都是加油機,一不小心就可能引發連環爆,新店安康路一段加油站的外包廠商在更換加油機時,疑似施工不慎,導致加油機起火燃燒。第一時間,包商及加油站員工緊急拿滅火器滅火。

過程中有4人被火燒燙傷,44歲袁姓外包廠商傷勢最重,全身90%二到三度燒燙傷;55歲莊姓外包廠商,臉部和上臂二度燒燙傷;56歲袁姓外包廠商,左前臂1度燒燙傷;加油站則有一名27歲員工,左手臂一度燒燙傷。還有一名客人,跳下貨車時扭傷,緊急送醫治療!

加油站站長不願多談,警消初步研判,是外包廠商在更換加油機過程施工不慎,磨到地板,引起火花燃燒,也導致一具加油機全毀,而意外發生後,燒傷的4人,第一時間全都被送往醫院,目前都還在接受手術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