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出軌頭七 台鐵16:50鳴笛哀悼

尹智剛 李鴻杰 張政慧 陳君毅 報導  / 宜蘭縣

10月21日台鐵普悠瑪發生翻車意外造成1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將近一週時間,華視也特別製作整理報導,今(27)日是罹難者的頭七,台鐵全線列車在下午4點50分,也就是發生翻車時間,同時鳴長笛,表達哀悼。不幸罹難的卑南國中女老師張加穎上午舉辦追思會,她的母親崩潰痛哭,另一名罹難者導遊朱永照,他的女兒則是在靈堂前,和男友交換戒指,完成朱永照生前的心願。

今日是台鐵普悠瑪翻車意外,18名罹難者的頭七,台鐵全線列車在下午4點50分,也就是發生翻車的時間,同時鳴長笛,表達哀悼。不幸罹難的卑南國中女老師張加穎,上午舉辦追思會,她的母親崩潰痛哭,另一名罹難者導遊朱永照,他的女兒則是在靈堂前,和男友交換戒指,完成朱永照生前的心願。

下午4點50分,行經宜蘭新馬車站的,鳴起長笛,包含松山車站正停靠月台在內的台鐵全線列車,也在同一時間鳴長笛,向18名罹難者致哀,因為27日是普悠瑪翻車事故罹難者頭七,全國火車駕駛產業工會,選在下午4點50分,也就是發生翻車的時間,同時鳴長笛表達哀悼。

火車司機員更在上班時,在胸前配戴黃絲帶致意,台東縣卑南國中師生來到罹難女老師張加穎的靈堂前致哀,但家屬情緒還是很激動,放聲痛哭心情難以平復,張加穎的母親強忍悲痛好幾天,最後在追思會會場崩潰大哭。

另一位罹難者導遊朱永照,親朋好友也來到靈堂前,來見證他的女兒交換婚戒,要讓罹難者走得安心,不過罹難者家屬也不滿台鐵不斷推託,不過任何補償,恐怕都無法抹滅罹難者家屬,心中的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