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 20:49

王羽飛拔氣切管.正常進食 轉普通病房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宜蘭縣

這起意外有將近200人受傷,其中,卑南國中小巨砲王羽飛從22日甦醒,到25日拿掉氣切管、鼻胃管能正常進食,到如今轉往普通病房,傷勢逐漸穩定;而意外當中年紀最小的傷者謝小弟,雖然昏迷指數從6進步到7,但是狀況仍然不穩定,還在觀察當中;董家8人罹難,還有2人仍在加護病房。

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有將近200人受傷,其中,卑南小巨砲王羽飛、從22號甦醒,到25號拿掉氣切管、鼻胃管、能正常進食,到如今轉往普通病房,傷勢是逐漸穩定了;而意外當中年紀最小的傷者謝小弟、雖然昏迷指數從6進步到7,但是狀況仍然不穩定,還在觀察當中;而在意外中、董家8人罹難,另外還有2人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有台東小巨砲之稱,卑南國中棒球隊菁英王羽飛,在普悠瑪翻車事故中,身受重傷,他在22日甦醒,25日拿掉氣切管、胃鼻管,除了可以順利進食,27日也轉往普通病房,羽飛沒有讓大家失望,傷勢好轉漸入佳境。

羽飛的消息振奮人心,但另一名6歲的謝小弟弟,因為頭部受到重創,送醫時幾乎面目全非,還有顱骨骨折、顱內出血,昏迷指數雖然從6進步到7,但是還沒脫險,仍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在這次事故中,董家8人罹難、2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而董進興的小姨子王綠霞,受到重傷一度命危,還好搶救後,意識恢復清醒,一場事故18條人命,近200傷,還有多名傷者,至今都還沒脫離險境,各界集氣,就盼好消息能不斷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