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19:28

夫罹癌過世 阿嬤帶人形立牌聽演唱會

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感人的夫妻情深!桃園一名阿嬤和先生結婚33年,兩人感情非常好,但先生罹患胃癌,今年2月過世,先生生前和阿嬤約好,要一起去看詹雅雯的演唱會,卻失約了,阿嬤很悲痛,為了完成先生心願,她帶著先生的人形立牌南下到台中,一起看詹雅雯的演唱會。

台語歌手詹雅雯在舞台上賣力演唱,台下有位歌迷很特別,她是笑年嬤,旁邊放了一個人形立牌,那是她深愛卻已經過世的先生,詹雅雯特地獻唱,笑年嬤聽了激動落淚。

她說先生生前最喜歡詹雅雯,只要卡拉OK裡有詹雅雯的歌,一定點來唱,笑年嬤和先生結婚33年,兩人感情非常好,先生去年發現罹患胃癌,化療失敗,今年2月過世,笑年嬤不忘先生的心願,帶著人形立牌一起來聽偶像的演唱會。

阿嬤不光帶先生的人形立牌看詹雅雯的演唱會,她還和女兒一起帶著人形立牌去環島、四處旅行,先生的離開讓她悲痛,但也讓她更堅強,活得更精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