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12:39

民宅氣爆炸翻門窗 2兄弟燒燙傷送醫

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蘆竹區上午一棟大樓7樓突然傳出爆炸聲,隨後冒出濃煙,保全員聽到立即打119,消防隊員火速趕到,當場破門進入開窗、滅火。不過屋內年約4、50的李姓兄弟被氣爆燒燙傷,分別遭到60%及30%面積受傷,消防救護人員緊急將2人送到林口長庚醫院燒燙傷中心急救治療,至於詳細的爆炸原因。

警方仍正在調查。消防隊員趕到通報地點,立刻破門而入,但從現場看來客廳餐廳一片凌亂,不但客廳的鋁門框變型破裂,廁所的門也整個被炸飛,看的出來這氣爆威力不小,而在屋內的兩人分別50多歲和40多歲的兄弟檔都有嚴重的灼傷,被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燒燙傷中心急救治療。

這一起氣爆發生在桃園市蘆竹區,上午社區大樓七樓突然傳出爆炸的聲響,嚇的大樓保全趕緊打119求救,消防員進到屋內,發現小小的屋子裡面,卻放著三桶瓦斯桶,究竟是不是因為瓦斯外洩,造成的氣爆,現在鑑識小組還要繼續釐清,不過消防局也提醒民眾別將瓦斯罐放置室內,也要隨時注意瓦斯桶的管線是否有破損,才能減少氣爆事故發生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