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12:44

獵雷艦詐貸案 陳慶男3200萬交保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台北市

涉及獵雷艦詐貸案的慶富老董陳慶男,今年6月因為兒子陳偉志棄保潛逃,被要求增加一億元交保金,但因為籌不到錢被羈押,家屬不斷向法院求情說他身體不好又年紀大,合議庭考量後將交保金降到3千2百萬,但陳慶男交保後的第一晚卻遲遲沒到派出所報到,讓員警也很緊張拼命打電話催促,他才說不知道要來!今(1)日清晨他7點多又來派出所簽到,當問到他知不知道兒子下落,他滿臉凝重不斷搖頭!

今年六月,慶富少東陳偉志棄保潛逃,就是這一句「不知道」,同樣涉案的老董陳慶男,因此交保金被加到一億元,他籌不出來被羈押,家屬不斷向法院求情,合議庭考量他年邁身體差,將交保金又降到3千2百萬元,家屬籌錢後,31日下午4點他獲得釋放,現場也引來民眾抗議。

本來應該當晚就要到派出所報到,時間到了陳慶男卻遲遲沒出現,員警緊張一直打電話催他才來簽到,隔天陳慶男早上7點多又來到派出所,但問到兒子在哪有沒有連繫,他繃著臉不斷搖頭,有兒子陳偉志逃跑的前例,警方高規格戒備,可別讓這關鍵人物又不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