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12:37

男遭虐死棄醫院 警逮捕3名嫌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30日,一名男子被人發現疑似遭虐打致死還丟在台北馬偕,警方持續追查,抓到了三名嫌犯,原來是兩方因為賭場金錢問題發生口角,死者懷疑其中一名蕭姓嫌犯錢,才會慘遭毒手,嫌犯落網後供稱死者是氣喘發作才會致死,而其他共犯警方持續追捕。

四名男子一前一後走進大樓,他們是賭場員工,正要上班,電梯監視器拍下站在最裡面的就是張姓死者,當時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早就被人盯上,還被對方凌虐致死,低著頭不發一語,他是石姓嫌犯也是賭場管理者,連同蕭姓犯嫌一起虐打張姓死者。

3名嫌犯淩晨到案,目前還有一人在逃,上個30日晚間,他們一行人把渾身是傷的張姓死者塞在後車廂,再丟包在馬偕醫院,為什麼會對死者下手,原來都是因為賭場糾紛,警方供稱死者是氣喘發作,否認是虐打導致死亡,而警方懷疑還有更多共犯,因為當時賭場裡總共有9個人,但每個人都知情不報,是不是還有其他隱情,警方持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