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9:00

安打多沒用!中華隊3:5MLB明星

謝昶易 魏台復 報導  / 台中市

  美國職棒明星賽第二場的比賽,中華隊全隊將士用命,打出高潮,全場擊出九支安打,比大聯盟明星隊還多出兩支,雖然終場還是以3:5輸球,但精彩的表現贏得球迷肯定,這場比賽,羅國輝奮力搶分,造成左小腿骨折,緊急送醫開刀治療。

  中華隊先發投手王躍霖,現在效力美國職棒小熊隊1A,二十歲的年紀,初生之犢不畏虎,面對打者GRANDERN,這棒打擊出去把三壘上的AYBAR給打回本壘拿下第一分,三局下半,AYBAR打擊,這球打成了內野強勁反彈球,游擊手接到快傳二壘再傳一壘,有機會雙殺嗎,沒想到爆傳一壘,三壘上的REDDICK跑回本壘,再下一城。

  中華隊四局上半,展開反撲,陳俊秀、黃智培接連安打,扳回一分,五局上半,中華隊攻勢不減,火力全開,陳偉志獲保送後,蕭帛庭、林瀚,羅國輝接連安打上壘,再下一分,雙分2:2打平了,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陳俊秀上場打擊,這一棒打擊出去,穿越一二壘之間,形成安打,三壘跑者回本壘,搶下領先分。

  羅國輝還要搶分,連跑兩壘,衝回本壘時,很可惜被刺殺在本壘前,從慢動作看到,羅國輝在撲回本壘時,為了閃躲捕手的刺殺,改用左手摸壘包,但左腳卻被自己臀部壓到,造成骨折,緊急送醫,比賽繼續進行到七局下半,CANO一支中右外野的安打,再拿下一分。

  終場,美國職棒明星隊以5:3獲勝,至於球迷們最關心的羅國輝的傷勢,在送往台中醫藥大學醫院開刀治療後,沒有大礙,但最少需要半年時間復原,羅國輝要到美國打拼的新球季,恐怕也因此報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