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12:45

嚇! 女騎士遭撞討25萬 "算命要8萬"

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民眾開車和機車擦撞,女騎士摔車受傷,事後雙方談和解,女騎士列出一大串個人財損表,總共要求賠償25萬,其中竟然包含收驚、算命、改名和祭改要8萬元。開車駕駛覺得太離譜,調出行車記錄器還發現,女騎士是邊騎車邊滑手機,也沒注意路況,還獅子大開口,覺得超誇張。

右前方那名女騎士,邊騎車邊低頭滑手機,結果女騎士和汽車擦撞出車禍,雙方事後談和解,女騎士列出個人財損表,項目一長串,人身財損,從頭到腳4萬元、機車維修要2萬7600元,更誇張的是這一項精神撫慰金。

車禍後去收驚、算命、改名還有祭改共8萬元,開車的駕駛看到和解價要25萬,還包含算命改名和祭改,直呼不可思議,連搭計程車去看醫生,都要價開到2萬5千元,女騎士獅子大開口,開車駕駛無法接受,而且當時女騎士騎車滑手機,也沒專心注意路況,這場車禍的和解價格太昂貴也不合理,開車駕駛無法接受,表示會繼續和對方溝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