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13:24

冒用蠶絲被商標 害立委妻電話接不完

黃種瀛 史恩銘 巫召清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一家蠶絲被大廠傳出遭人盜用商標品牌圖案,低價出售劣質蠶絲被,冒名網站還宣稱因為公司決定放棄海外市場,打算將原本要出口的蠶絲被低價出售,原價一條一萬元只賣一千九百元,而原廠老闆娘也是立委徐志榮夫人王惠珍,因為商標被冒用氣憤不已,她現在每天接民眾詢問電話,接到手軟。

蠶絲被原廠公司,店員忙著接民眾詢問電話接到手軟,光是一天至少就接了幾十通,蠶絲被原廠被人盜用商品圖案,冒名網站上,還把原廠業者受訪的畫面截圖,幾可亂真,甚至宣稱公司決定放棄海外市場,打算把原本要出口的蠶絲被拋售,原本一條一萬多塊錢的蠶絲被,只賣1990元。

原廠老闆娘是立委徐志榮太太王惠珍,她無奈表示,真正的蠶絲被光是成本就不只1900元,對方在海外架設網站,冒用他們名義做生意,目前還不確定受害人數,業者只能呼籲民眾,不要聽信便宜的商品訊息以免受騙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