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13:12

林佳龍好忙! 市場拜票後跑市府行程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林佳龍第一次穿上競選服裝,他趕在市政府上班之前,早上七點半到傳統市場拜票,現場發送的文宣品是實用的菜瓜布,婆婆媽媽很多人要求合照林佳龍來者不拒,掃街一小時後又趕緊直奔市政府行程,沒有一刻可以停下來,而對手盧秀燕則是找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力挺。

第一次穿上競選服裝,這是台中市長林佳龍自從選舉來第一次掃街拜票,一大早到太平傳統市場有人要求合影,他來者不拒,平常忙處理市政,林佳龍趕特早出門就是希望能提早在公務時間之前,先握遍市場內每一雙手,還有人為林佳龍送上好彩頭,而林佳龍送給民眾的文宣品,還是非常實用的菜瓜布,七點多市場拜完票轉身,九點又開始跑市政府行程。

對手盧秀燕找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聲援,盧秀燕說選舉不光拼政治也要拼經濟,可能是過度使用喉嚨,盧秀燕只能不斷喝水來保養嗓子,選戰最後倒數候選人拼命趕場,要爭取每一位市民的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