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19:46

不想上游泳課! 小四童相約流浪到墾丁

陳建邦 陳傳霆 報導  / 嘉義市

運動員為國爭光,不過卻有人真的很不喜歡,還離家出走,這是嘉義水上鄉兩個念小學四年級的男童,兩人在23日中午學校放學後,一起失蹤了,家人好著急,最後發現兩個人居然跑到墾丁,到底為什麼離家出走呢?原來是因為不想上游泳課!

嘉義水上鄉兩名念小學四年級的男童,兩人在23日中午學校放學後,背著書包一起失蹤了,家人在臉書協尋,最後由臉書打卡發現他們居然在200公里外的墾丁大街便利商店,隔天清晨12點多,由派出所員警帶回,家人也開車南下將小朋友載回家,到底為什麼離家出走呢?

原來是想躲避游泳課!墾丁派出所員警,將兩個小男童帶回所內,他們東看看,西看看一點都不緊張,但這時已經是凌晨12點多,兩個人不但出現在便利商店,居然還是從好遠的嘉義水上來的。

23日中午學校放學後,兩人背著書包消失在學校監視器內,接著到水上車站坐車到台南,下來吃午餐後又搭車南下,本來只想到高雄,但又覺得墾丁就在下面,就在枋寮轉公車,家人急得在臉書發文,最後從臉書打卡發現他們在墾丁便利商店。

兩個人是游泳隊,因為天冷不想下水加上不想比賽,才異想天開流浪200公里。才10歲的年紀,這離家出走讓人好氣又好笑,家長也說會跟孩子好好溝通,還好孩子沒事,總算放下心中大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