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12:56

游泳課不下水?老師槓女學生

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十四歲的女學生,因為頭髮吹的漂漂亮亮的,不想上游泳課,怕搞壞了髮型,結果男體育老師卻以大欺小,又推又拉的,硬是要把女學生拖進游泳池,整段過程被其他學生拍了下來,畫面曝光後引起極大爭議。

  女學生躺成大字型,賴在地上不肯起來,男老師也很堅持,又推又拉又拖的,就是想把女學生丟進泳池裡,可是女學生趁機甩掉老師的手,在地上磨啊蹭的,就是不想下泳池,這時後其他同學也跟著敲邊鼓,有人拿浮板打老師,有人想把女學生拉起來,不過女學生的脾氣也不小,既不肯站起來好好說,也不肯乖乖下水游泳,男老師再度使出拖字訣,用身材優勢,把女學生拖到泳池邊,這段過程持續了大約兩分多鐘,任性的女學生,跟鐵血體育男老師,這兩人卯上了。

  女學生律師,不要就是不要,停止就是停止,女學生很明確的告訴老師,當女性說不要,當一個十四歲女孩說不要,那就是不要的意思,女學生因為髮型剛SEDO好,不肯下水上游泳課,男老師卻以蠻力相向,造成女學生身體多處瘀青,畫面曝光後家長非常生氣,控告男老師傷害,這名男老師因此被停職一個月,之後被調到其他學校任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