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 13:12

人間煉獄! 搶救普悠瑪傷患畫面曝光了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宜蘭縣

台鐵普悠瑪出軌翻覆,造成18人死亡、超過兩百人受傷,事發第一時間救護人員搶救的畫面曝光,救護人員有條理幫大量傷患,依受傷的程度分類,在70分鐘內將200多名傷患全數救出,不過這些救援的畫面讓網友看了難過又揪心。

救護人員來到火車翻覆的現場,面對大量傷患快速的一一檢視,傷患受傷的程度依序分類,10月21日台鐵普悠瑪號行經宜蘭新馬站時高速出軌翻覆,現場一片狼藉,列車車殼零件噴飛,滿地碎片還有大批傷患等待救援。

210名傷者依傷勢分成四等級,死亡黑色,重度傷害紅色,中度傷害黃色,輕度傷害者則是綠色。而司機員尤振仲被救出的畫面也曝光,倒數三分鐘沒辦法走路,司機員被救出時,上半身血跡斑斑,所幸意識清楚,還能和人對話。

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畫面,驚呼簡直是人間煉獄,看了都覺得心痛,也希望相關單位記取教訓,不要再讓悲劇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