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20:12

要賴揆報告普悠瑪 林為洲跳上主席台

蔡岳霖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台鐵發生普悠瑪列車出軌意外,朝野協商後,要求行政院賴清德一個月後要針對普悠瑪事件施政報告,一個月期限將到,國民黨上午聚集立委議場抗議,林為洲還試圖直接翻上主席台,逼得蘇嘉全直接宣布休息,另外交通部長吳宏謀也針對普悠瑪檢討後訂下三大改善措施,要避免意外發生。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先翻過桌子,跳上主席台,突如其來的動作逼的院長宣布休息,而這全都是要行政院長賴清德針對普悠瑪事件施政報告。27日安排賴清德的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批根本為選舉造勢,立院抗議不夠再闖到了交通部,原來是交通部長吳宏謀和台鐵局長張政源開記者會,宣布提升普悠瑪及整體行車安全的改善工作,最關鍵的ATP遠端監視系統也改正,就等完成測試。

交通部長吳宏謀強制限速,不過在這之前雙人駕駛不會變,也會落實軌道車輛養護,全面整頓避免意外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