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3:16

可疑男子嗆聲後失火... 倉庫疑遭縱火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昨(1)日晚上八點多,高雄市大社區的ㄧ間堆放傢俱的鐵皮倉庫,突然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住戶們紛紛嚇得出來查看,由於承租倉庫的蔡先生表示,下午有一名可疑男子曾來嗆聲,接著晚上就發生火警,懷疑是否有人蓄意縱火,希望警方趕快查明。

週末晚上八點多,鐵皮倉庫冒出熊熊大火,火勢一下子就延燒開來,甚至還燒到了對面的電線,電線著火垂掛在馬路上,讓附近居民看了忍不住驚呼,著火的鐵皮倉庫內,還不斷發出劈哩啪啦的爆炸聲響,消防隊員趕來拉水線灌救,不過裡頭堆放的家具,多數已經燒毀。

承租倉庫的蔡先生表示,他才剛簽約把傢俱和材料放進去,結果下午就有一名可疑男子來嗆聲,讓他懷疑火警並不單純,原本趕著要出貨的家具,現在被一場大火燒毀,讓承租鐵皮倉庫的業者欲哭無淚,是不是人為縱火?業者也希望警方能盡快查清楚,火警發生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