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1:56

賣場傢俱太舒服 蹭睡族睡翻啦!

陳思瑜 編譯

天氣太熱,大陸南京市近來出現一群蹭睡族,他們多半出現在家俱賣場裡,在展示販賣的沙發區或床組區上,躺在上面呼呼大睡,或是和朋友長時間坐在上面聊天,影響到其他客人逛商場的權利,對店家來說,非常困擾。

家俱賣場裡,男子半躺在沙發上玩起手機,看來非常自在,而這名男子更舒服了,整個人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還怕太冷不忘再蓋一條毯子,整個賣場好像就是他的家,因為夏季天氣實在太炎熱,南京市近來出現一群蹭睡族,他們多半出現在家俱大賣場的沙發區或床組區,大剌剌或坐或躺,讓其他真的想選購家具的民眾,覺得很困擾。

為了不讓蹭睡族影響店家做生意,南京市政府特別提供民眾,一個避暑的好地方,就是防空洞,不僅免費開放,裡頭還備有桌椅和茶水,提供民眾使用,再加上地理環境,就算外面高溫炎熱,防空洞還是能維持二十多度的涼爽溫度,省下冷氣費又能自在避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