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3:17

醫美診所突歇業! 貴婦奈奈爆捲款跑路

胡琪俐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網紅貴婦奈奈,驚傳跟丈夫一起,捲款上億元跑路!有民眾向媒體投訴,貴婦奈奈跟丈夫一起開的醫美診所,突然歇業,連員工都是周五被電話告知不用上班,事發2天後,醫美診所仍然大門深鎖,附近警衛說,醫美業者很神秘,不清楚甚麼時候歇業的,不過,週六確實有刑警來關心這件事。

對著鏡子示範商品怎麼用,這是知名網紅貴婦奈奈,現在卻被爆出,跟丈夫黃博健合開的醫美診所,週五無預警歇業,驚傳兩人捲款上億元跳票,人間蒸發,臉書上也有人留言,要貴婦奈奈黃博健,出來面對,事發幾天後,位於鬧區的這間醫美診所,仍然大門深鎖,門口地板上,還被塞著一張繳費單,負責人不知去向。

而目前台北市消保官,沒有接獲民眾投訴,台北市衛生局則表示,醫美診所必須在1個月內申請歇業,也會派人去了解營業情況,而貴婦奈奈IG上,還放著倒閉前4天,錄節目笑開懷的畫面,但對比診所員工投資人顧客心情,實在笑不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