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20:04

男酒後失控! 朝妻兒潑鹽酸拿刀亂砍

黃種瀛 張春峰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太平區傳出丈夫潑酸、亂砍妻小的家暴悲劇,這名中年吳姓男子,因為酒後和妻小爭吵,不但潑灑鹽酸還拿刀亂砍,造成母子受傷送醫,兒子插管治療、妻子雙眼視力可能受損,吳姓男子行兇之後逃跑,沒想到今(5)日下午三點多被警方發現時,疑似畏罪輕生,氣絕多時!

台中市太平區,一名58歲吳姓男子,凌晨一點多酒後和家人爭吵,一氣之下,竟然對妻兒潑灑鹽酸,還拿刀亂砍,造成母子受傷送醫,兒子插管治療,妻子雙眼視力可能受損,吳姓男子行兇之後逃跑,沒想到下午三點多,警方發現他在離家500公尺的農場樹叢內輕生,已經氣絕多時。

凌晨一點多,寧靜的巷子突然發生騷動,緊接著民宅冒出陣陣濃煙,一對母子被鹽酸潑傷,全身是血,衝出門口求救,救護車趕到現場,34歲兒子的脖子被割傷,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是54歲的媽媽雙眼被鹽酸潑傷,視力可能受損,行兇的人,就是58歲爸爸吳姓男子。

見義勇為的鄰居拿著球棒,從巷子頭找到巷子尾,要攔下行兇的爸爸,不過這時,爸爸已經從後面巷子逃走,手上疑似還拿著行兇的鹽酸,監視器拍到他走到農場內,警方立刻發動搜索,結果下午三點多,在農場樹叢內發現男子,已經自我了斷。吳姓男子凌晨行兇,家人飽受折磨,只是沒想到14個小時之後,又面對他尋短身亡的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