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20:05

高獲利誘騙投資 跨國傳銷吸金3百億!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101辦公大樓內,有間投資公司說只要加入會員,投資國外基金,每月獲利8%,能穩賺不賠,更有錢到請張惠妹參加商演,讓不少人深信不疑。但現在卻被律師開記者會指控說,有大學教授的朋友原本想找他加入,但一聽之下根本是老鼠會,初估已經吸金三百億。

台上的講師講得口沫橫飛,這個傳銷公司號稱可以百分百獲利、穩賺不賠,半年就回本,翻開網頁也全是英文,說是買賣國外基金,專人代操盤,好像煞有其事,因為公司商演還找來天后阿妹,就是因為如此,連大學教授都深信不疑,拉律師一起,但事實上卻漏洞百出。

原來這根本是假傳銷,老鼠會的型態來經營,以一球一單位約1萬美金,34萬台幣來投資,被害人投資五球,號稱每個月可以穩賺8%,領個快九個月紅利,如今利息沒有進帳,才懷疑不對勁。

這公司登記在101,但實際找上門卻沒人應答,宣稱英國母公司在全球有20萬會員,英國天后Jessie J也曾去表演,但律師提醒,這間公司投資沒商品,完全是用會員費下線養上線,提醒民眾投資百分百獲利,已經違反金管法規,也千萬別再受騙,拉朋友加入免得被當成共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