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14:38

轎車自撞分隔島翻覆 2人無生命跡象

謝忠義 蔡岳霖 陳知學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芬園鄉昨(7)晚上六點多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自撞分隔島之後翻車,車上1男1女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後把這對情侶人救出去送醫,但兩人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眼前這台黑色轎車已經翻覆,嚴重扭曲變型,車上卻還有一男一女受困車內無法動彈,好幾位警消就蹲在車子前,出動工具要破壞車體,花了不少時間才先將一人救出,不過抬出來的時候,這位男性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接抬出的這名女性狀況也不是很好,醫護人員急著做心肺復甦,接著把兩人分別,送到彰基和秀傳醫院。

這起意外發生的地點就在彰化縣芬園鄉七日晚間六點多,這台黑色轎車行經彰南路五段時突然撞上安全島,撞擊力道過大樹木也被連根爬起,在這裡撞到飛上去樹也被標示牌告示牌,很狠樹也飛過地地上水泥塊,車體看的出來已經全部撞爛,為了搶救警方也出動吊車到場處理,不過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