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09:17

捕鰻苗困出海口 母子拖車荷包先失血

林仙怡 黃瑞麟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天氣冷,同時也是台東捕鰻苗產業的季節,但一對母子為了捕鰻苗卻發生意外,受困在卑南溪出海口,母子倆趕緊用LINE發訊息給朋友求救,幸好在警消人員趕到之前,平安的脫困,不過還得花錢雇用怪手把受困的吉普車拖出來,還沒捕到鰻苗,就先損失8千塊。

深夜的卑南溪出海口,一輛受困的吉普車歪歪斜斜停在溪邊,一部分車牌還陷入水中,開著車子的婦人滿臉歉意,因為想要捕鰻苗賺錢,卻先發生意外,還得出動大批警消人員來救援,台東的捕鰻苗季節現在正是時候,這對彭姓母子特別開著吉普車,跟著朋友的車隊到出海口想要撈鰻苗,因為一尾鰻苗差不多可賣到75元,也讓許多民眾趨之若鶩。

但這對母子跟丟了車,陷入泥沼中又遇到漲潮,進退不得,幸好人平安脫困,只不過為了救出剛買的吉普車,又花了8千塊雇用怪手拖車,還沒捕到鰻苗賺到錢,就先傷了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